醫學學會公益講座講師群─羅藝珮老師

 

現職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培訓講師

美滿婦幼用品有限公司

 

個人簡介

 

1998年的五月,印尼發生大量排華殺華運動,也因如此,我和我的先生決定從東馬返回台灣定居。沒想到這一決定,已為我們注定永久分離,而我從此開展我的身心靈之路。失去摯愛是我莫大的痛。當我躺在床上,眼角滲出盈盈不斷的淚水,心臟無力的跳動,手腳發軟,我槁木死灰,生活猶如行屍走肉,我了無生趣。什麼是快樂,我忘了!連悲傷的力氣也沒有。在我的人生,再也沒有酸甜苦辣的滋味。一度我還以為,我借著空,頓悟了一切!

 

三年前,無意間碰觸到賽斯基金會開心靈種子培訓,從此開展我往後不一樣的人生。

 

記得2014年初,我參加醫學會的課,每個禮拜開著三百多公里的車,從高雄到台北,就是為了探究身體和情緒之間的關聯。

 

這是一趟有趣的旅程。我從冷漠的感情尋找到快樂的泉源,也從因為悲傷而不願開口到侃侃而談自己的情緒樂於分享;這種種的轉變,除了妙不可言外,還有深深的感恩。

 

我感恩老師的教授,以及一群靈性同學的陪伴,更感謝老天爺的恩寵。接觸賽斯,改變了我的信念,讓我相信處處有神奇之道,以及我們所知的實相和未來,甚至明白身體原來是心靈的一面鏡子。這裡充滿滿滿的感恩。

 

如今,我願我的遭遇能與大眾分享,並貢獻我的棉薄之力在身心靈道路上,來回饋這一路上的恩寵。

 

羅藝珮老師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