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學學會公益講座講師群─侯家瑤老師

 

現職

  •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會培訓講師
  • 個人星座命盤諮商

 

經歷

  •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專員
  • 澳洲ICIM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認證
  •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
  • 美國INHA國際自然療法師認證

 

個人簡介

4年前毅然決然放棄朝九晚五收入穩定的銀行工作,轉而開始找尋內心那股真正想要完成的夢想。一開始選擇了芳香療法做為我與靈性接觸的第一步,但真正改變我對於靈性的提升及更進一步的想要探索生命是學習了「靈魂占星學」。從小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心理諮商師,透過靈魂占星命盤,讓我更能了解一個人的生命藍圖,及透過生命地圖去尋找生命的軌跡、動機以及最終的目標。

 

今年初報名了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會課程,遇見賽斯,又再一次地讓我的生命有更進一步的領悟與學習。課程讓我擴展了心靈,學習到原來所有外在的實相都是內在的思想及信念所創造的。課程讓我收穫良多,幫助我在諮商個案時更能知道如何引導個案去探索問題的源頭以及更能發揮同理心,了解個案的心理。

 

從芳療到占星,最後到醫學會課程,我感受到我對於內在靈性的探索於焉完整,這是一趟美妙的旅程,我希望能把這神奇之道與更多人分享,利人利己利眾生。

 

侯家瑤老師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