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學會公益講座講師群─ 李   碧雲老師

 

現任

  •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推廣講師
  •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志工

 

經歷

  • 成衣代工廠廠長 國泰人壽高級專員
  • 電話、玩具店老闆娘
  • 生長之家講師
  • 彭婉如基金會課輔老師
  • 彭婉如保姆協會保姆
  • 汐止環境協會志工
  • 汐止廚餘回收廠廠長
  • 三軍總醫院看護員訓畢

 

個人簡介 

我是傳統的乖乖牌小孩,在家聽父母、結婚聽老公及公婆…努力扮演最好的角色。雖然一直認為自己很棒:只要我想做,我什麼都會做,而且樂在工作,從不叫累叫苦,凡事想好,認真做就會實現……但很奇怪,認為自己夠好了,卻沒有力量,一直付出,沒力氣再做下去了,很痛苦,又死不了!因緣際會遇到許醫師,許醫師說我負太多責任了,叫我讀書、上課、學習改變,謝謝許醫師!

 

也感謝遇見雪萍老師,讓我更了解如何與人相處,喜歡自己,找到自己,也應證了我一路走來的方向正確,使我更有勇氣往前走,明白生病的原因,謝謝雪萍老師!

 

雪萍老師、同學們、麗雲、非非,非常謝謝你們讓我更認識自己的棒,及更加學會愛自己,謝謝你們!

 

李碧雲老師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