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會2016第八場醫護專業系列講座:<成為自己生命的魔法師>

邵盈穎.jpg

演講內容摘要:
十年前,家無病史的我被確診為僵直性脊椎炎,醫生宣告「不會痊癒」。求醫的日子裡,天天吃藥,每三個月就需回診驗血。直到2008年開始進入自我探索的領域,才明白心理狀態原來對身體影響如此之大。一年後再檢查,結果讓醫生驚訝無比,從此不需再回診。

進入自我探索8年多時光,因著疾病,我學會敬重身體,是它引領我走向內在智慧的探索。每次自我面對,不再適合我的信念就能透過覺察而有機會獲得鬆動,過往傷痛也在生活中逐漸療癒。隨著一次次面對,我的心對這世界變得愈來愈開闊。來到賽斯實習,對「信念創造實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期待與您分享身體老師如何帶領我踏上點石成金,在生活的不同面向創造豐盛的奇幻旅程。

★日 期:2016年09月30日(五)14:00~16:00
★主講者:邵盈穎老師

★現職: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講師

★學經歷:

經歷: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自我探索團體/帶領人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北分會)-身心症團體延伸課程/講師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新店分會)-女人私密話  自我探索團體/帶領人

英業達 sourcing buyer

Logitech 羅技電子資深全球策略採購

喜聆學苑生命教練(life coach)

宏達慈善基金會教輔老師

宏達文教基金會區域主任

 

學歷: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 碩士班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Hayward) 畢業

 

★對 象:一般民眾,自由入場
★費 用:點一杯飲料即可聽一場講座 (飲料價格60元-180元)
★地 點:新店賽斯花園
★住 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1號(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
.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協辦單位:新店賽斯花園
★洽詢電話:(02) 2219-3379 周一至周五10~18點

★電子信箱:tshm2075@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SHM2075 
★痞客邦部落格 http://tshm3379.pixnet.net/blog
★LINE@官網加好友ID: @vtx6890z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