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學會公益講座講師群─龔南蓓老師


現任

  •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培訓講師
  • 新店賽斯教育基金會熱舞社 指導老師
  • 賽斯文化實習心園丁
  • 玩舞集舞蹈教室 負責人

 

個人簡介

我的母親生了四個女兒,我排行老三,從小我一直努力達成媽媽的期待:要爭氣!要盡畢生之力守護這個家。結婚以後,我把這個信念也帶入婚姻關係之中…我認真扮演賢妻良母、侍奉公婆、照顧姑叔的角色,我愛身邊的每位家人,卻忘了愛自己…婚後第八年老公外遇,婚姻結束。

 

進入賽斯思想的領域,我開始學習優雅的認輸及臣服,並重拾我一向最愛的舞蹈,不論是雙人舞或單人舞,都盡情在舞中揮灑…我試著拿掉過去的限制性及批判性,原來,我不只是我,我可以喊暫停,靈魂隨時形成身份也可以改變身份,就在這一世修復累世愛的糾葛,在愛中繼續學習和成長。現在的我樂於穿梭各角色間,常提醒自己出入戲都要自在,更要牢牢記住我是平安的、富足的,受恩寵且受宇宙祝福的!

龔南蓓老師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