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學會公益講座講師群─鄭琇卿老師
 

現任

  •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推廣講師
  • 皇家蘇菲女王手工皂負責人

 

學歷

靜修高級女子中學

 

個人簡介

在生活上常是否有這些感覺:為何我的生活總是不順遂?為什麼我常感到不快樂?為何與家人和朋友無法建立良好的關係?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很多事感到無力……等等。 

 

在還沒學習身心靈之前,這些問題總是困擾著我,也覺得我的情緒起伏,生活困境,是外在物質世界,以及別人所造成的,向外尋求解答的結果總是身心俱疲、徒勞無功。

 

自從學習身心靈及接觸賽斯後才發現,原來以前我找錯方向了,真正影響我的並不是眼光向外看的物質世界,而是我們的信念,賽斯書中有句話「信念創造實相」,這句話真是當頭棒喝,深入我心,也讓我漸漸明白,真正的解決之道,是要從外在的物質世界轉向內在世界,因為外在的物質世界都是我們內心信念的投射。明白之後,我向內檢視自己的信念,而當內心信念轉變,外境也跟著改變。

 

我們都是自己的主人,不是情緒與思想的奴隸,自己的生命劇本可以自己改寫,而不是在宿命、痛苦裡糾結輪迴。看懂了,生命的愛、喜悅與無限的擴展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因為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本性從未離開,別忘了每個人都活在本自愛、本自具足、本自圓滿裡。

鄭琇卿老師  12874267_1069418879748230_447086000_o.jpg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