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啟航站 (職業興趣個別諮詢)


5/21(四)下午14-17點 限三個名額

 

「我現在做的工作不是我喜歡的,可是家人叫我不要辭,我快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我現在已經大四了,我念的科系不是我喜歡的,可是我又不知道我對什麼有興趣?」

「我內心有一個夢想,但是我真的可以實現嗎?」

「現在身體有比較穩定了,我該回去上班嗎?」

「神奇之道認為,理所當然地,任何一個個人的生命會完成他自己,會發展與成熟。」
~賽斯

 

來和我們談談吧!

 

我們一起來找出你的興趣是什麼,我們會透過牌卡-生涯卡、能力強項卡、職業憧憬卡.....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夢想是什麼,讓我們陪你運用神奇之道將夢想實現......

適合對象: 歡迎想探索自己生涯方向的人。


吳淑晶老師 


採預約制 2219-3379 
時間: 60分鐘/次。
非會員500元/次 
會員 350元/次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