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職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培訓講師

 

個人簡介

自小便對人生充滿了很多疑問,常常在想: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要去哪裡? 等等的問題…。隨著年齡的漸長,開始接觸了許多宗教,想探索生命的意義。偶然感知到異於常人的體驗,更增加了對生命的疑問。喜歡追根究底的我,想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於是開始去找尋各種答案。一開始從賽斯書找尋而明白了些許,而後又聽到許醫師精闢的講解,才更加了解一些事情。

 

得知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的培訓課程,在直覺的帶領下,我參與了課程,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棒!更加的了解自己!探索自己的內在,包括自我的信念、情緒、生命藍圖等等,及學習到醫學上的專業領域、藝術治療等等……並跳脫了一般醫學治療的想法,用身心靈的整體性來協助人們找回真正屬於自己該有的健康、快樂!

 

目前自己經營一家巧克力咖啡廳,希望藉由這個咖啡廳,把健康、快樂的身心靈概念落實在生活中,並分享出去!

吳文玲老師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