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任

  •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培訓講師
  • 心希望心靈殿堂占星授課培訓講師
  • 氣功教練

 

  • 上班族
  • 安親班老師
  • 乳癌癌友

 

專長

  • 氣功教學
  • 星盤解析

 

興趣

熱愛身心靈(賽斯、占星)及服務人群

 

個人簡介

 

癌症,讓我的生命轉彎。在學習賽斯心法的過程當中,終於明白原來生命是有創造力的,信念可以創造人生裡所發生的任何實相,包括親密關係、家庭關係,以及疾病,並為我自己所創造的結果負責。在身心靈的世界裡,透過靜心、與自己對話、找到生命藍圖,重新認識自己,擁抱、疼惜自己,對生命多了一層體悟與明白,這一切都是愛的互助合作,如果有不完美,那也都是完美中的不完美,每一個靈魂在生命中所激盪出生命的火花,都值得我們為它們致敬,如果不是因為愛,沒有辦法演出那麼令人刻骨銘心、匪夷所思的劇情。

 

生命即表達,當我們認識內在的自己,體會到你我來自同一個大我,便能夠理解這一切只是靈魂的相互成就,進而信任生命,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讓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在身心靈的領域中,一起繼續發現自己,因為我們都是實習神明,我們是來到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

 

劉秋君老師  

S__5922858.jpgS__5922859.jpgS__5922860.jpg

 

 

arrow
arrow

    T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